实验

两个室友说他们煮饺子从来都只下偶数个。
某天,我给自己煮汤圆吃,突然想起他们的“奇怪”习惯,我于是打开一包总共10个的汤圆,吃掉了5个,剩下5个又放回冰箱,想知道他们会怎么处置剩下的奇数个汤圆。
一个礼拜过去了。。。
 
P.S. 不要问我受了什么刺激或者为什么这么变态,我一向都很好奇。对了,实验结果我也不打算公布,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实验

  1. nanfei says:

    这个确实有点变的说….
    更变的是你居然吊我们的胃口
    话只说一半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2. says:

    结果是剩下五个被吃了…
    还奇怪为什么有人为什么能一直忍着嘴馋坚持不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