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归家

回到熟悉的匹兹堡,已是凌晨1点多,因为房间已经租给别人,我住在客厅。
 
一个室友已经把地板打扫得很干净,一个室友帮我把床架起来,一个室友拿来崭新的被子和枕头,一个室友怕我热把窗户打开,一个室友怕我被风吹建议把窗户关上。。。我站在旁边,无语凝噎 。生活是艰辛的,但是点点滴滴的感动让生活变得值得。
 
P.S. Mulan的床很舒服。
 
P.S.2 Mulan,我们没有按你的吩咐支床架,不过地板很干净,应该不会弄脏你的床垫;不过,要是床垫脏了,不要怪顾洋,因为是我的主意,也不要怪我,因为nana主动贡献她的浴帘铺在下面保护你的床,也不要怪nana,因为(如果你以前没注意)床底本来就是黑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深夜归家

  1. Hua says:

    很关键的一点没有提到,到底给钱了没?mulan说了不能白睡的……

  2. greeness says:

    你觉得呢?

  3. lancom says:

    哈哈,有关纽约的东西并不多,满眼都是对匹兹堡的深情厚意。But you really reminds me those days in your home, and I can still remember what you guys\’ living room looks like when you mentioned about you slept there because you\’ve sublet your room to others… Still wanna thank you all for your help when I was in Pittsburg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