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去秋来

一阵秋风,带走了餐厅里cake break的欢声笑语,带走了游戏室里foosball的呐喊唏嘘。

仿佛就在昨天,我听见球场上张震的尖叫和孙南飞的呻吟,饭桌上应雷的核弹恐吓论和胡宇晓的超级女生阴谋论。分到一块很大的三文鱼,想和孙南飞的比一比,却突然发现他已经不在了。

实习结束了,留在记忆最深处的是你们,我的朋友。

从你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赖帅对科学的热爱,何浩对人生的感悟,黄海对创业的热情,孙南飞对富婆的批判。。。它们都会一直激励我前进。

离别是伤感的,后会有期是骗人的,但是如果重新活过,依然会选择当初相识相知的快乐。

我们都已经习惯了玩笑式的交谈,严肃的话题一般只在男女朋友分手的场合出现。感谢blog给我们一个机会可以敞开心扉表达一些内心深处的情感而不被人当另类耻笑。绕了这么远,我其实想说的是:友谊地久天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夏去秋来

  1. Ading says:

    好严肃啊,也好肉麻

  2. nanfei says:

    不会吧,你老人家还在ibm混啊?俺们这里迎新都两轮了。爽的是NBA马上就开始了,赫赫。。。

  3. Yuxiao says:

    后会有期还是可能的,我会找机会去轮番骚扰大家。也欢迎大家来俺们这疙瘩玩儿,保证好酒好菜好招待。

  4. Unknown says:

    嗯,黄海还要创业呢?我怎么没听他提起过?

  5. junwen says:

    我其实也挺想大家的,刚给宇晓打了个电话。我刚到seattle,欢迎大家打电话远程骚扰或者飞过来近距离骚扰。。

  6. Zhen says:

    怎么我留给大家的印象就只有尖叫声,大家都有可取的,就我没有,好失败啊。不过还真是蛮想念大家的。

  7. hai says:

    Is there virtual foosball? Now, how would that work?

  8. Yuxiao says:

    问个问题!提拉米苏的来历是什么?我记得有位专家曾经给讲解过,可是我给忘啦!

  9. Yuxiao says:

    嘿嘿, 被俺百度到了二战时期,一个意大利士兵要出征了,可是家里已经什么也没有了,爱妻为了给他准备干粮,把家里所有能吃的饼干、面包都做进了一个糕点里。含情脉脉地给这款糕点命名提拉米苏,意大利语的意思是‘带我走’。当然士兵带走的不只是美味,还有爱和幸福。每当这个士兵在战场上吃到提拉米苏就会想起他的家,想起家,家里有人在等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