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串联

Chenyu: hihihi
Chenyu: 有没有看我的blog啊
Chenyu: 我点了你们的名
Chenyu: !!!
Chenyu: 为啥不写啊
Chenyu: 游戏要继续才有意思吗

。。。。

 

为了5616安定团结,那就写吧。

 

Blog串联游戏

 

From: Chenyu

游戏规则:BLOG串联游戏,揭自己的短,爆自己的光。
游戏玩法:被点名后在自己的BLOG里公开自己五个怪癖,然后再点5个人来延续这个游戏。

1.我经常做梦,有时候梦里的世界比现实生活更让我向往和充满期盼。

2.我碰的第一台计算机是苹果机,事隔16年,对苹果还是情有独钟。

3.我不务正业,没事的时候会做些一般人不会做的事情,比如换马桶盖,换淋浴头,破解程序给自己或者朋友用,给车加遥控锁装mp3播放器,写程序订网球场管理家财。

4.我乱花钱,没事的时候会买一些一般人不会买的东西,比如带紫外线消毒的牙刷架,用电池的分钱币机。

5.我没事会用消毒湿纸巾擦键盘和鼠标。

 

我不介意做叶子节点,不过看到此篇的欢迎加入这个自虐/自恋的队伍。和八卦的杀伤力比起来,随便说说鲜为人知的生活习性毕竟是无关痛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被逼串联

  1. Lulu says:

    😀 The first computer I used is 苹果机 as well:D But that was 15 years ago, well, to be accurate, in the Fall of 1990

  2. Jiaxin says:

    我对你的用电池的分钱币机非常有兴趣。家里攒了好多硬币。。。

  3. Chenyu says:

    😛 看来逼得还不够彻底,你忘点名了! 点了名还要push才算完成任务

  4. Chenyu says:

    那个机器挺好玩的,你拿来我去分吧,分完了去买冰激淋吃😛

  5. Jessie says:

    疯了疯了,yh居然小学没毕业就开始玩计算机了。

  6. Hua says:

    五条都不是怪癖。就非当leaf,咋都要扼杀游戏连续性算比较bt

  7. Hua says:

    说到苹果机,好像是小学时候玩的,那时候,就开始玩游戏。。。

  8. Hua says:

    为什么这个游戏”和八卦的杀伤性相比…无关痛痒”是因为大家爆自己料力度强度深度还远远不够。要努力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