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中秋节前,和一个朋友聊天,我不经意的问他中秋节有什么活动,他不经意的告诉我他和我的另一个朋友约好一起去我家看我爸妈。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中秋节前,我把Mulan的宝贝月饼盒当垃圾扔了,她急着要用,我只好拿我的宝贝巧克力盒赎罪。她不但没有生气,还给我的盒子里面还装了两块月饼。
 
一个朋友曾经说,我的朋友们对我比我对他们好。很惭愧,要好好反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无题

  1. Jessie says:

    不要光反省,现在开始表现,先请我们吃饭吧,hiahia.

  2. Mulan says:

    支持karenuuuu的提议!:D

  3. Hua says:

    为什么是木兰的宝贝月饼盒,伊在里面藏什么好东西了?

  4. nanfei says:

    嗯,Hogwart是个好同学,还知道反省什么的。不知道痞子堡龙虾贵不贵。

  5. Xiaojin says:

    这个木兰就是传说中的木兰姐姐吗?

  6. Hui says:

    听说你要过生日了,happy birthday!

  7. Minglong says:

    今晚harry potter首映,你中毒这么深,应该早就买票了吧?呵呵。

  8. Hao says:

    我昨晚拉着老婆去看的HP,好多台词听不懂,呜呜,太衰了

Leave a Reply

